close

文章翻譯服務



剛起頭沒法用

關掉省電模式碰運氣
我之前幫我阿姨手機的 Line 裝 語音輸入
各位專家 & 大大...(恕刪)

下面是注音
鉦昱翻譯公司的畫面是如許的,跟省電模式沒關係

你點 鍵盤 的 地球圖形(注音的左邊)

回 Richard 兄


點 中 就是注音符號 可以注音輸入
感謝 誠大大 ~ 但我的省電模式一職都是封閉的.

Richard wei12 wrote:

就會看到鍵盤的輸入法會變

這代表 Gboard 特別主功能就是 語音輸入
請問一下鉦昱翻譯公司的紅米 note 5 分身今朝的 Gboard 輸入已經從新下載跟更新好幾次但我一向都打不出注音中文.

不信你可以到 市肆 打 語音輸入 搜刮
還有其它可能性 ?
Gboard 維基百科也有說 提供滑行輸入及語音輸入

都顯示 " 正在守候下載語言套件" 已好幾天了, 請問若何解決. 頭疼.....
注音 就是了

像這個跟你一樣左上角 有代表Google的 G 的鍵盤就是錯的


問題很簡單啊
裝Gboard後就能夠語音輸入了
各位專家 & 大大翻譯社



沒看到G

翻譯語音輸入就按上面麥克風啊!此刻注音輸入法已停止更新了
mao2151 wrote:
列位專家 & 大大...(恕刪)




點地球 就會變如許

一次點一下去看



請看我的設定, 一樣啊 ~ 怎麼一樣都是" 等待下載語言套件"

點 En 就是英文符號 可英文輸入

https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Gboard
語音輸入可能會出問題

其他人的方式只能說想太多沒有有的放矢

市肆固然不會理你
若是你要語音輸入
可以不消更新Gboard
mao2151 wrote:

就會看到注音輸入法了 有泛起 中 En 下面有
Gboard 他就是 鍵盤負責語音輸入的功能
不會影響注音輸入




也已在 play 市肆留言但團隊沒理我.
回版大
鉦昱翻譯公司也是拿紅米 ...(恕刪)

我也是拿紅米 Note 5
 
請問大大, 但我這是手機兩全翻譯社 並沒有排除數據回復原廠設定鍵也



保險起見就是要更新 Gboard

只要鍵盤左上角有出現 G 就是不對(翻譯公司的就有)




mao2151 wrote:
列位專家 & 大大...(恕刪)


不是吧,Gboard...(恕刪)






最多漸漸點個三次


如果沒裝Gboard
底子就是翻譯公司的問題
zaizai800306 wrote:

再點一次地球 就對了

先謝過各位了.


假如沒有用語音輸入
左上角有 中 En

純粹就只是沒切換對鍵盤罷了

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61&t=559119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-2369093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120giu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